获悉推荐高兴不已

8已有 1898 次阅读  2011-12-19 06:43   标签周坚红移定律  解析宇宙学  周坚  推荐  高兴不已

获悉推荐高兴不已

获悉推荐高兴不已,获悉推荐高兴不已……。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笔者非常高兴地向鼎力支持、关注、帮助笔者的各位朋友报告:经过三年来的不懈努力,今天,2011年12月28日突然获悉笔者的《解析宇宙学》个人专著已经推荐到中科院相关部门。真是高兴呀,高兴不已是笔者获悉当时的心情,举杯庆祝一下,发布笔者的高兴心情,与长期鼎力支持、关注、帮助笔者的我的各位朋友共同分享创新的快乐,没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笔者就是有三头六臂也不可能获得如此的快乐,让我们在快乐中共同探索吧!或许就是这种快乐的探索过程将人类发展进程推向一个全新的境界。今天的获悉坚定了笔者奋斗的信心,当笔者用简单的理论曲线去吻合那个发现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非常复杂的理论曲线的时候,当笔者调整参数将简单的理论曲线与发现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非常复杂的理论曲线几乎完全吻合上的时候,笔者就意识到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重大发现,史无前例的重大发现!周坚红移定律的发现是史无前例的重大发现!史无前例的重大发现!经过具体应用确实如此,解析宇宙学的全新理论问世了,完全包容牛顿万有引力定律的周坚万有引力定律也发现了,从2010年1月1日开始的周坚每日解读一天文图的系列应用成功逐步摆在人们的面前,就像伽利略登上比萨斜塔抛下两个同样大小不同材质的球同时落地一样,事实果然如此,果然如此!如今这个新理论已经进入相关专家们的视野,相信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就会有一个结论出来。当然了,无论结果如何,笔者探索的过程是最重要的,笔者探索的全过程是快乐的,今天的获悉是笔者长期快乐探索的一个最高潮,让长期鼎力支持、关注、帮助笔者的我的各位朋友与我共同分享这一份探索快乐吧!举杯……,我们共享探索的快乐!快乐!!快乐!!!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凌晨于广西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