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朋友理解笔者的心思了

1已有 736 次阅读  2011-12-14 07:30   标签朋友

终于有朋友理解笔者的心思了

/周坚/20111014

今天,在科学网(home.kexue.com)笔者的日志中,看到老朋友对笔者发布的题为“天文学家发现来自大爆炸的原始气体的解析结果”的日志发表评论说到:"如此遥远的那些气体云与我们居住的银河系内的气体云也有相似之处,贫金属现象并不是远在天边天体的专利,近在咫尺就在眼前的天体同样也是如此"看来真是如此:宇宙中的一切观测特征与它们所在宇宙空间中的具体位置没有任何关系。与无论远近都有贫金属天体,是否可说明:原恒星也并不是宇宙大爆炸的专利,也说明质子并不是仅仅在宇宙大爆炸最初是一瞬间形成的。

笔者看后非常高兴,并立即给予回复到:OK!ok!确实如此!哈哈,终于有朋友理解笔者的心思了!谢谢老前辈我的好朋友!谢谢!!!

高兴归高兴,但笔者知道笔者的路还很难走,困难重重就不必多说,大爆炸宇宙学理论已经先入为主,再好的理论要人们接受需要一段时间是必须的,笔者心里明白。再次感谢老前辈我的朋友,感谢所有关注、支持和帮助笔者度过巨大困难的各位朋友!谢谢!土生土长的普通中国人周坚向大家问好!